Knight-夜寻(约稿请私信)

未说出口的话都变成了故事。

 

是我本人了。

Sakura Sake:

哈哈哈好可爱的蛋妮!

白芷红药:

哦不!丹尼尔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好气啊!
突然觉得get到什么有趣的梗了
拽:Drumming with your wand, Potter?
哈利:我不是 我没有 不是我的错是手自己动的。
还有最后那张图……简直不要太过分!鼓盆而歌吗?
强烈怀疑丹尼尔听音乐会抖腿

图出处tumblr账号 hermiionegrangers
大意如下:
丹尼尔:“我不知道我是怎么搞坏那么多魔杖的。我……我知道我经常拿魔杖敲着玩,我用魔杖在腿上打节奏,然后人们会问‘所以你会打鼓吗?’我说不,不当然不。”

P.S.据在度娘搜到未核实的信息,丹尼尔在整部系列用坏了六七十根魔杖。

评论
热度(1016)
 

© Knight-夜寻(约稿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