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夜寻(约稿请私信)

未说出口的话都变成了故事。

 

【德哈】宇宙分解

双结局(文艺范,但是超甜据他们说,于是本来只有be,想了个he出来)

表白春卷饭大大的フォトンブルー(有那首歌才有这篇文,一下午肝出来的,谢谢shadow陪我写,结尾借鉴了歌词)宇宙分解也超棒!

给你们推歌,点这里

明天报名,以后可能要暑假产粮了。

协作者:暮蝉( @当今社会取个名字都这么难 ),Shadow( @Shadow ) 

德拉科坐在草地上,看着远处的太阳升起,眼前的雾气渐渐消散,偏过头对旁边说:“又是新的一天了呢。”然后看着空无一人的草地,笑了起来,躺在了草地上,闭上了眼睛。


夏天有洒满阳光的街道和疯长的树,有山毛榉下的阴凉,在霍格沃茨的日子跳到暑假,哈利带着咯吱作响的箱子回到女贞路。自我麻醉般告诉海德薇:“两个月而已,很快就过去了。”

随着火车的轰鸣声,德拉科拿起箱子,走下了站台,回头看了一眼,然后走向了卢修斯。

“夏天开始了呢。”

德拉科拿出信纸,准备写一封信给某个牵绕着他的心绪的人。在扔掉了十五张信纸后,德拉科拿出一张新的,叹了口气,简短的写了写,交给了猫头鹰。他摸着猫头鹰的羽毛。“一定要送到啊。”那是关于夏天的约定,德拉科在心里这么想。

哈利在卧室窗口前,盯着一个生锈的铁钉,直到猫头鹰的声音从耳畔传来。他取下信封,不是罗恩不是赫敏,不是霍格沃茨不是海格,信封上的名字冲击着神经,他没想到那个人会给他写信,用一手漂亮的字。

他看着手里的信,视线滑过每一丝褶皱。看着上面漂亮的来自马尔福家的家徽。想起家中只剩他一人,决定了这个夏天的归处。

终于到了赴约的时刻,德拉科早早的就开始准备了。他把头发整理的整整齐齐,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的衬衫,仔细检查还有哪里没有妥帖的。却还觉得不够完美,然而时间快到了,于是带上了钱包,出门。

哈利急匆匆地穿上鞋子,匆匆整理好自己的衣服,这是他自己买的,一件白衬衫。然后抬头挺胸,长舒了一口气,手上压了压自己的乱糟糟的黑发,出门了。

哈利一棵一棵地数着,第……十七?回过头再数一遍,嗯,没错了。

德拉科笑着从树下走过来,摸了摸哈利的头发:“我不就在这吗?"

哈利的脸红了,笑了起来:“不要把我的头发弄乱了,我们要去哪里玩呢?”

“你去了就知道了。”德拉科拉着哈利的手,沿着这条道跑了起来。哈利和他跑过街道,路旁人家的花园里蓬勃的生命,空气中的阳光带着夏天的味道,脚下的路的温度都跟不上他们的步伐,就像要走向一个快要走到尽头的宇宙,去看一眼它最后的绚烂。

德拉科微喘着在一家冰淇淋店前停下来,看着身旁的哈利。“就是这里了。”他笑着说。

“难道你很喜欢冰淇淋吗?”哈利推了推因为奔跑滑落的眼镜,问。

“其实,”德拉科突然扭捏起来,脸上的绒毛在阳光下笼上金色的光晕,“这家店里的抹茶,绿的很好看。”

“幼稚啊。”哈利下意识的揉了揉眼睛,脸上都是甜的像冰淇淋一样的笑意。

“老板,要两个抹茶的冰淇淋!”德拉科没有回答,但他握紧了哈利的手,哈利手心满是汗水,盛夏的骄阳下,他感受到手心里的温度,就像一辈子也不想松开一样,哪怕宇宙分解。

当他们拉着手,吃着冰淇淋往回走的时候,迎着夕阳。

“德拉科,你看。”

天边绚烂的红,一点一点坠下。

“嗯,是夕阳啊。”

“真美。”在夏天梦一样的一刻,德拉科吻上身边的人。事后回想起来,他不知道,也许是那个时刻本身足够美好,但又或者是吻着的那个人把那一刻变得美好。

在回家分别的路上,哈利转头对笑着德拉科说:“下次一起去看日出吧,那一定很美!”德拉科握紧了哈利的手:“是啊,肯定很美。”


he结局

德拉科感觉到身边有人坐了下来,他转头,看着哈利。

哈利也躺了下来“你刚刚想什么这么入神?”

德拉科拉着哈利的手,放在手上吻了一吻。“我在想夏天,我们共同记住的,只属于我们的夏天。”

哈利也闭上了眼睛,忍不住微笑了起来。“是啊,梦一样的夏天。”
be结局

德拉科转头,看着露珠从草叶上滑落,想起那个夏天,也想起了那个充满着鲜血的战争,想起哈利最后对他说的:“我们还没有一起看过日出呢,那一定很美吧。”是很美,他想。夏天必定是如梦一般的,但却总是令人深爱在心。然后他的脸上被太阳照的闪亮亮的,好像是露珠一样的眼泪从他的脸上划过。

评论(4)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night-夜寻(约稿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