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夜寻(约稿请私信)

未说出口的话都变成了故事。

 

今天的德拉科也在偷看哈利-1

设定是三年级德拉科突然觉得哈利很可爱,然后在违法的边缘试探?
甜甜甜!(换换心情写写,有人看我就继续写,没人就随缘更了2333)

这是开学的第一天。暑假过完后,好像所有人都说好了一样,一时间长大了起来。
德拉科的个头快速拔高,本来和哈利不相上下,如今已经比哈利高了一个头。
他坐着早餐桌上,捂着嘴偷偷打了个哈欠,眼中的泪水使他的世界变得模糊了起来。
然后德拉科看到了对面桌的哈利。
整个暑假不见,他的个头虽然没有快速拔高,但也长开了,变得更瘦了,但是却意外的很可爱。
“可爱?!”德拉科揉了揉眼睛,把眼中的泪水拭去。“真是疯了,我居然用可爱来形容他。”
然后他看到哈利站了起来,三人组一起去上课了。 “哈!我现在可比他高多了。”他这么想着,叫上跟班去上课,“时间还早,顺便嘲讽一下某人。”然后默默绕路。

德拉科聚精会神的盯着坩埚里的魔药,“接下来是右转三圈...?!”突然他被前方传来的爆炸声吸引了注意力。 “救世主又炸了坩埚哈哈哈!”他大笑着说出来。引来哈利的瞪眼一枚。
他突然止住了笑。“好可爱。。。该死的我在想什么!”
他甩了甩头,再看向哈利,却只得到一个后脑勺,看着哈利那乱糟糟的黑发,他突然想到“以后坐第一排吧。”
然后又低头下去专心做着魔药。可惜魔药已经过了最佳时效了。
“都是该死的波特惹的祸,看我下课怎么收拾他!”

德拉科站在书架前,仔细看着书籍上的字。 突然他听见了熟悉的声音,不用说就知道是救世主的声音。
“真是阴魂不散啊,怎么到哪都能看到他。” 他拿起书架上的关于魔法史的书,坐到了书桌上,开始写起了论文。
时间流逝的很快,等到他做完时,他发现整个图书馆只剩下几个人了,他看着不远处难得单独一人的救世主。 “你的朋友抛弃了你啊,圣人波特。”他嗤笑的坐到哈利书桌对面。
哈利从魔药论文里抬起头,“关你什么事?”
德拉科看着他眼镜底下碧绿的眼眸“好漂亮。。”
哈利白皙的手在德拉科眼前晃了一晃,“你是傻了?”
德拉科假笑到:“起码我把作业都做完了,而你还在这可怜的一个人补作业,可怜的救世主,要不要我施以援手呢?”
哈利翻了个白眼,又低下头去写论文,闷闷的声音传来:“你不要打扰我就是最好的帮助了。傻子德拉科。”
德拉科生气的想说些什么,但看着哈利低下头而露出的脖子,和头顶上可爱的发旋,突然涨红了脸,推开椅子走了,虽然这背影怎么看都像落荒而逃。
“该死的波特,不识好人心!”德拉科躺着床上时这么想。
他翻了个身“活该做不成本少爷的朋友。”
他接着又翻了个身,“算了,如果他明天来道歉的话我就接受他做我的朋友!”
“等我们做了朋友,我们就可以一起去探险了,或者打魁地奇也不错。。。”他渐渐进入了梦乡。梦中好像有一对碧绿的眼眸在注视着他。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night-夜寻(约稿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