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夜寻(约稿请私信)

未说出口的话都变成了故事。

 

圣诞节快乐!

ooc预警!

小透明复健。小学生文笔预警。

医生视角

可以看下去了。

在被外面的圣歌吵醒之后,我才意识到,圣诞节真的到来了。事实上自从我搬到221b之后,圣诞节就变得挺有趣的--看着世界第一的侦探和他哥哥幼稚的斗智斗勇。

走下楼梯,却被坐在沙发前发呆的侦探吓了一跳(按以往来说这时候他应该在抱怨怎么罪犯也过圣诞节。)

“john,别傻站着了,过来看看。”

“哦,那,那是圣诞老人的装扮吗?”事实上,之前说他在发呆并不正确,他是对着那个放着衣服的盒子思考。

“显而易见,上面还放着一个鹿角头饰。”他看了我的头发一眼,“你可以试试戴上。”虽然这么说,但他已经拿起了那个鹿角,凑过来把它戴在我头上,还理了理我的头发。

“夏洛克?”我有些迷惑,同时又有点脸红,他凑的过近了,近到我嗅的到他身上淡淡的香水味。

“我当然会用香水,不过这不重要,准备一下,迈克罗夫特要来接我们了。”他拿起旁边的盒盖盖上盒子,准备拿走。

“你怎么知道的?算了!”我意识到更为重要的事。“今天还有案件?”他笑着看着我:“当然没有。”

“迈克罗夫特接我们去干什么?.......别笑了,我看起来很可笑吗?”

“亲爱的医生,用用你的大脑。去我家参加圣诞晚宴。”“等等!”不等我阻拦他,他就匆匆跑了下楼:“车来了,john,快来,到车上和你说。”

“也许你应该给我解释一下,以及我好像没有答应去参加你们家的圣诞晚宴吧。”坐在车上,一种被骗上贼船的感觉涌上脑海。“别这样闹别扭,john,如果不和我过圣诞,你又能和谁过呢?你酗酒到不分日月的姐姐?”“别岔开话题,这个呢?”我指指头上鹿角,我想要拿下来的时候,却发现头发卡在上面了,只好放任它存在。“迈克罗夫特和探长在一起了。”“所以?”“我不可能一个人去 会被他嘲笑的。”“那鹿角呢?”“妈妈寄的!”“......”

冷静冷静,我在心里给自己暗示,你知道他只有5岁的,会嫉妒别人有自己却没有。


“我有点紧张,万一你妈妈不喜欢我怎么办?”夏洛克却直接按门铃。“妈妈会喜欢你的,毕竟你的鹿角这么可爱。”我绝对没有为见家长紧张。

事实上,福尔摩斯夫人很和蔼。

在夏洛克和迈克罗夫特一起装饰圣诞树的时候(不如说是比赛,探长当裁判,虽然探长看起来已经被他们吵昏头了)邀请我去厨房帮忙端菜。

“夏洛克和你能和在一起我就放心了。“!!不不,您误会了,我们没有在一起!我是作为他的朋友来参加晚宴的。”我想我一定是脸红了,要不然就是室内温度太高了。“是么?但是你喜欢他吧”福尔摩斯夫人对我暧昧的笑了笑。“......只要夏洛克想,任何人都会喜欢他的。”我把盘子摆在桌子上,小小声的回答她。

不过她没有听见,正叫着她的孩子们过来吃饭。


第二天早上,我醒的挺早,走去看昨天夏洛克装扮的圣诞树。走到树下才发现夏洛克也在,正盯着树上的槲寄生瞧。“john,你知道站在槲寄生下的两人必须接吻吗?”我刚准备开口,嘴唇就被堵住了,那是一种柔软,奇妙的触感,在那一瞬间,我得承认,就像言情小说写的一样,像是胃里装满了蝴蝶,又像是冬天的初雪......嗯,然后我们在一起了。




福尔摩斯夫人:看吧,我就说在一起了。





鹿角梗,双向暗恋梗。

@灵犀流云

@福华是个好玩意er


2018-12-25  | 16 3  |  #福华
评论(3)
热度(16)
 

© Knight-夜寻(约稿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