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夜寻(约稿请私信)

未说出口的话都变成了故事。

 

【造银】神明的礼物

预警:真实造物主也给乌洛琉斯创造了一对翅膀,祂是主的爱与恨。



阳光从玻璃窗上散落在银色的长发之上,泛起细碎的银光。乌洛琉斯执起画笔,在画布上勾勒出造物主旁天使们的翅膀。堕落的气息伴随着神降肆虐而来,造物主的手指点在画布上,便染黑了一片。

安静的天使低垂着目光虔诚祈祷着,被冰凉的双臂纳入怀抱,唯有不断重启才不至于被污染。真实造物主照着眼前翅膀的样子,灵性指挥血肉催生,背后蠕动着长出两个巨大肉瘤,想着神殿的穹顶逐渐拉长,直到顶至神殿上的壁画,因为近五米的高度而成了两片薄而紧绷的肉翼,黑色的气息在上面不断挣扎,环绕着却无法脱离。骨骼咔哒作响,在尾端长出爪子,嵌进石柱之中。在主怀抱之中的银发天使缓缓蹭过手腕,引起手指微动,抚摸着柔顺的银发。祂所信仰的主抱着天使从王座走下,每一步都带起大地的震颤,爪子在壁画上勾出一道长痕,将壁画上被众神环绕的造物主割裂。背后传来疼痛,每迈出一步,大理石被长出的荆棘撕裂,荆棘顺着脚踝向上攀升,直至捆住不断蠕动的翅膀。银发的天使被泄露出的堕落气息逼至不断重启,撕裂的声音伴随着破碎,在走出神殿的那一刻,这对翅膀脱离母体,逐渐变得干枯却被堕落的气息唤醒了人性,向着周围索取着养分,荆棘缠绕着整座神殿,给翅膀提供不至于消散的养分。转过身唤醒不敢睁眼的天使,抬头看着着壮观的一幕。

“这是我送给你的翅膀,喜欢吗?”

破碎的彩色玻璃窗无法遮挡阳光,荆棘中的翅膀在阳光下像是琉璃质感红色宝石,命运长河里泛起的波浪推着乌洛琉斯走上前一步,从指尖流出的血液被荆棘吸收,黑色的气息微微透出一些,缠绕在天使的手上却不伤害祂,如同孩子与母亲玩耍般在指尖跳动。

评论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night-夜寻(约稿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