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夜寻(约稿请私信)

未说出口的话都变成了故事。

 

【德哈】中世纪德哈的胡乱探险恋爱故事?【上?】

搞笑放飞向,昨晚群里连文,我们一不小心玩脱了的产物,看的时候不要喝水。
以及有没有大佬加群一起接故事?
看得懂你就是神,没有逻辑(微笑)
还有!看完不要骂我们,我已经无颜面对江东父老了。
设定是魔幻版中世纪,有九大种族。
协作者:晨曦( @Sakura Sake ),暮蝉(我自己),暖言( @暖言 ),七晞( @七晞酱✘ ),白鹭霜( @K )(如果还有人没被艾特到的和我说一声)

可以看下去了。

3
2
1
开始

这是艾尔泽大陆的一个普通小村庄。原本应该充满生机的地方此刻却一片死寂。凛冽的寒风从远处刮来,伴随着黑暗降临在了这里。

657年的某一天,这个小村庄诞生了一个黑发绿眼的男孩,而在同一天,在遥远的德拉库尔·马尔福古堡里也诞生了一个金发蓝眼的男孩。

村庄诞生的男孩的眼睛就像蛤蟆绿一样,黑发是黑夜的颜色。在马尔福古堡中诞生的男孩,皮肤如雪一般白。

转眼间,他们就从呱呱坠地的婴儿成长为了应该外出学习历练的少年了。

在这中间一段时间,小村庄出生的孩子被称为哈利·波特,为了纪念他父亲拯救了这个村庄,他被称为救世主。

而在马尔福古堡里长大的孩子被命名为德拉科·马尔福,德拉科来源于天龙座,是Lasombra氏族【勒森魃族】依据星座命名的传统。德拉科来源于天龙座,是Lasombra氏族【依据星座命名的传统。马尔福家族的名声耳熟能详,自然这个孩子也有着最为纯正的血统。

如今他们已经到了合适年龄,准备去大陆最大最繁华的城市昆图贝尔上最好的达拉崩吧学院。

而达拉崩吧学院里又分九个年段,而今天则是新生报道的日子,他们已在上学途中,于是,这两个少年有了第一次的交集。在这一次交集中,彻底改变了二人的命运。

德拉科马尔福,一见到哈利波特就惊为天人,于是把哈利波特拉上自己五千平方米的马车,缠缠绵绵去私奔了。消息传到了卢修斯·马尔福的手里。

哈利:“???发生啥事我练功发自真心??”

正坐在马尔福城堡里的卢修斯·德拉库尔·马尔福接到消息后,手一抖将手里的瓷杯摔倒了地上。毫无马尔福族长形象地反手抽出口袋里的双面镜,朝镜子大吼:“德拉科·德拉库尔·马尔福!你这个不孝子!马上给我去上学!!!”

正在浇花的水仙妈把整个壶都砸到了花上,价值千万的紫色玫瑰就这样凉了。

玫瑰:“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德拉科的好友之一潘西·帕金森在人们的口口相传中得知了此事,熟悉她的人都知道她一直十分仰慕德拉科·德拉库尔·马尔福,窥视马尔福家族的财产已久,十分不敢相信德拉科居然跟人私奔了,她大喊一声:“德拉科·德拉库尔·马尔福,你这个渣男,你居然找小三,看我不搞死你们这对狗男男╰_╯╬”

画面转回德拉科和哈利,德拉科轻轻捧起哈利白白嫩嫩的小尖脸蛋,看着他那祖母绿的眼睛深情款款的说:“亲爱的小宝贝儿,你的美让我情难自禁,可否告知我你的姓氏,你是哪个氏族的,我德拉科·德拉库尔·马尔福一定要娶你过门。”

哈利说:“你是谁,想打劫我吗??我告诉你,要钱没有,要命一条。我还得回去上学呢。rpg主线是要去找队友的,不去还怎么升级打倒大boss,怎么迎娶白富美,怎么走上人生巅峰?”

德拉科完全不理睬哈利莫名其妙的话语,抱紧哈利,说道:“我不管,我德拉科·德拉库尔·马尔福今天就是看上你了,没有人能够拒绝我,你定是要跟我走的,我玉树临风家族势力又庞大,还有钱,你怎么可能拒绝我?”说罢伸出手放到哈利乱糟糟的头发上瞎几把揉。

哈利拿出祖传的板砖,听说比他年龄还大,向德拉科后脑勺砸了过去,把德拉科砸晕过去,想出去时,却迷路了,这什么狗屁马车修这么大干啥玩意儿。

德拉科倔强的抬起头,模模糊糊看着哈利离去的身影,说了一句:“呵,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不愧是我爱的人,砸人的功夫都这么俊。”然后美滋滋的晕倒了。

哈利好不容易找到路,走出了马车,闷头沿着前面的路跑去。跑了一段时间后,哈利累得上气不接下气,弯下腰扶着膝盖站在路边喘气。哈利抬起头,猛然发现这里竟然是片黑不拉几的森林。

德拉科突然醒了过来,由于梦中出现了哈利跑走的画面(确实..)没有昏很久,立刻追了上去。不知为何,他总有种感觉,自己很了解哈利的位置,毫不畏惧地向哈利之前跑走的方向以更快的速度追去。

这时,哈利眼前竟然出现一个精灵,他自称为罗恩,问他是不是被刚刚有钱多金有自大让人讨厌还长的漂亮的德拉科骚扰了。于是带他回到了精灵的宫殿,宫殿比哈利想象地还要华丽,目测比马尔福有钱。于是哈利毫不犹豫地跟了进去。

这时,德拉科面前突然出现了仙女教母,教母说:“哦我亲爱的德拉科·德拉库尔·马尔福啊,你这是在干啥玩意儿呢?”德拉科说:“哦我的仙女教母我正在追寻我的恋人,你他妈来这又是干啥玩意儿啊?”教母说:“哦我亲爱的德拉科·德拉库尔·马尔福啊你要找的人就在精灵的宫殿里,来吧点击这个自动寻路按钮你就能找到他了~溜了溜了~”然后教母就溜了,德拉科按下自动寻路按钮,美滋滋的踏上精灵宫殿的旅途。

另一个精灵赫敏出现了,说,不好,有人黑了我们的防火墙,把我们的ip地址放出来了!

罗恩正不知从哪里拿来了鸡腿在不停地啃着,留一旁一脸懵逼的哈利,听到赫敏的话语后依然也没有停止吃,嘴里含着东西有些模糊不清地说:“谁啊??!哈利还在这呢!”

赫敏说,没办法了,哈利你选一个小精灵,踏上神奇宝贝大师之路吧。
(小火龙)  ()    (皮卡丘)

哈利持续一脸懵逼,然后暗自下定决心...然后大吼一声:“就决定是你了!皮卡丘!!”

赫敏:不好意思串了,你想要就送你了。获得皮卡丘x1。
这才是台词:勇敢的少年选一个传送卷轴逃命去吧!

这时,来到精灵宫殿·神奇宝贝道馆的龙族小精灵训练师厄尼·麦克米兰对初来乍到的哈利说:“你就是这个道馆的馆主吧我们来solo一场。就决定是你了!数码暴龙!出来吧!”
哈利突然发现人都不见了,他们都撕破传送卷轴逃走了,罗恩的鸡腿竟然是传送卷轴,他一下撕破了传送卷轴:“我可拜拜了您嘞。”

哈利的脚下突然出现了一个耀眼的白色光圈,随着光越来越刺眼,哈利的身影消失在了精灵宫殿·神奇宝贝道馆的场地上。

而此时的德拉科正开着自动寻路美滋滋的逛着,突然面前出现了一个召唤阵,召唤阵里出来了一个穿着白色礼装,橘色头发的咕哒某,【她】散发着宇宙之恶的气息,这时【她】说话了:“你,就是我的master吗?”德拉科感觉自己被欺骗了,这是什么骚套路???于是轻轻地绕开,“我走错片场了,溜了溜了。”

哈利刚刚经历过传送,还有些不适应的眩晕感,而当然睁开眼睛后,映入哈利眼帘里的竟然是一个幽深的洞穴,巨大的,用干枯树枝搭建而成的巢穴耸立在他的面前。

这是八爪蜘蛛的巢穴,旁边突然传来一声尖叫堪比女高音,哈利一看,居然是罗恩。蜘蛛本来在睡觉,被罗恩的尖叫吵醒了。

哈利深深地体验了把什么叫猪队友。

哈利感到来自四面八方山大的压力...八爪蜘蛛站了起来,遮挡住了头顶的一部分光线,哈利愣了几秒,随后赶紧拉上罗恩,开始奔跑(虽然是个洞也跑不了)身后的蜘蛛动了起来,随之而来的是罗恩又一次女生般的尖叫。

跑着跑着,一簇火焰突然闯入了他们的视野,一个穿着长袍,戴着尖顶帽的小精灵飞在火焰的一旁。罗恩定睛一看,发现这个人影是那么的熟悉,他立刻就认了出来,大喊了一声:“赫敏——!救命啊啊啊——!”

赫敏立刻拉着他们跳进了旁边的魔鬼藤中。

由于怂了一秒闭上眼睛的罗恩这才反应过来,赫敏居然救了他和哈利!他感激地看着赫敏,气氛十分的尴尬,赫敏察觉到罗恩的视线后也撇开了头,没有人察觉到她脸上泛起的红晕。一旁的哈利:即使你们什么都不做我也知道你们虐狗.....

这时,已经开了很久自动寻路的马天龙【划掉】德拉科·德拉库尔·马尔福出现了,他看着三个人纠缠成一坨,【德拉科限定·心情复杂. JPG】感觉心情很复杂。

说,放开那个哈利··但是一脸懵逼·突然陷入了不知名修罗场·波特,哈利震惊,居然有如此了解我的人,可惜是个变态(捂脸)

德拉科十分满意地有一次与自己一见钟情的人重逢,向前走了几步靠近哈利,正打算来个爱的抱抱,一旁的罗恩赶紧挡在了哈利身前,“走开雪貂,不要纠缠哈利。”

但这时赫敏一把拉过罗恩,强硬的吻了上去,这个吻持续的时间不长,但足以让人眼瞎了。

德拉科·一脸不敢置信·马尔福:你居然为了这样一个男人抛弃我?哈利·突然敏锐·波特:我们不能在一起啊!你的妈妈是我父亲的姐姐!(教父也是父)

德拉科·突然懵逼·难以置信·马尔福差点变成一个愣头青,“你说什么??我不管,即使有血缘关系我也要跟你在一起!没有任何人能阻止我们的爱情!”

哈利·一脸悲痛·波特:可是我们才十一岁!学都没上,你怎么能给我我想要的幸福呢?
德拉科·突然拽·马尔福:年龄不是问题!至于幸福,我相信除了我这世界上没人能给你更好的了!你想想看我的家境.....

哈利说:你看你后面的蜘蛛!转身溜了!

这是德拉科马尔福第一次尝到挫败的滋味。

“我是不会放弃的!!!!”他说。

哈利说,赫敏和ron快逃,让那个恋爱脑一个人被蜘蛛吃吧。

德拉科的灰蓝眼睛里闪动着深深的失望:波特不爱我,他竟然是这样的波特!我……
(但是他也不爱我的钱和我的外表还有我家五千平方千米的大床还有一亿平方米的卧室,还有我356个女仆,和我的权利)

德拉科:不爱我的钱我拿什么感化他???我穷得只剩钱了,我这个苦命的富豪。
(我还有爱和傻气啊!)
蜘蛛:你是不是忘了我的存在了,看招把金发小朋友!嗷呜!!!

德拉科&哈利:MMP

德拉科:马尔福变身!超级马尔福!别得意!看招!金加隆砸死你术!!!我砸!!boom!
说罢从他身后冒出了无限的沉甸甸的金加隆,朝蜘蛛砸了过去。
(罗恩捡起一颗咬了一口:“这他妈是真钱啊!” 赫敏敲他的脑袋:“财迷!”)

蜘蛛:我家上有我自己,下有我的猴子猴孙要养,抱住土豪大腿。

哈利和赫敏还有ron跳过了魔鬼藤,至此,主角小队正式集齐。

哈利:谁的腿你都敢抱吗?

罗恩捡起小树枝砸蜘蛛的腿:滑稽滑稽!
然后蜘蛛的脚上长出了滑轮,他放开了德拉科的大腿,“boom”一声滑倒了。
蜘蛛:MMP!

德拉科得意地牵起哈利的手:你看,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爱你,对不?

德拉科设定正常人都不会接受的啊喂)WHY?
就是突然喜欢,然后我就要我就要我就要和你在一起,你不我就要,我???我什么都没做啊?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德拉科:我要换人设!我要哈利也变成恋爱脑!!!
德拉科:波特!!!我爱你!
波特:滚!!!好好谈个恋爱先
德拉科:波特,你不答应我我咬你哦!
波特:你家暴!!我要先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伏地魔光头!
德拉科:MMP这么麻烦吗???
德拉科:就不能从钱先谈起?
波特:爱谈谈不谈滚!
德拉科猛地抓住哈利的双手,“谈!我谈!我都为你打倒了蜘蛛(不是),还有什么不能谈的呢?说罢,什么是伏地魔!我要去打他,剃秃他的脑袋!”说罢给了哈利一个英雄般的,额头吻。
(勇敢的勇者啊!快去打败boss!)
可能完结了吧?
(快来个人接一接啊!)

评论(11)
热度(34)
 

© Knight-夜寻(约稿请私信) | Powered by LOFTER